前年我做錯了一件事, 非常非常非常嚴重的錯事.

我做錯的這件事, 這段過去, 讓我變這個人變得可恥, 不堪, 我覺得羞愧. 我很後悔. 這些日子來我沒有一天可以安穩睡著. 回想做錯事的這段其間, 這些日子以來的我對於當時的自己感到害怕 - 我沒有殺人, 可是我看著我自己的雙手, 上頭似乎沾滿了鮮血. 我沒有殺人, 可是我深深傷了愛我的人的心.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變成這樣的人. 我覺得自己很惡劣, 我竟然做了這件我一直最不齒的事.

 

事情已經發生成了既定事實, 沒有辦法重來.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事只剩面對. 面對這一切曾經發生過的事, 以及接受這件事所帶來的結果. 

 

歷史沒有如果, 發生了就是發生, 沒有如果. 可是, 拜託,

 

如果可以倒帶, 我會選擇不要做這件事.

如果可以倒帶, 我會我會選擇讓你不曾出現在我面前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ber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